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豐原Dyson v8無法啟動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大雅LG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大雅Dyson v11維修站推薦

20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2、今天我生日,趙悅君,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 4、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6、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7、圣誕節我生日要在學校過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 11、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14、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5、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16、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7、嗯吶,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祝我生日快樂!!! 18、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后,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20、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2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天都黑了,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有些小失落,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唉,祝自己生日快樂嘛。 25、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26、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9、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30、某人提醒,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順便查個日歷,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哇塞!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 祝福自己的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3、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4、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新的一歲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6、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7、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9、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10、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11、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12、生日快到了,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4、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15、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17、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1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 19、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20、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21、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4、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25、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6、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2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29、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30、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不忘初心,一切安好。——致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4、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5、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8、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0、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1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13、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14、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5、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別的小朋友都有!為什么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17、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8、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19、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20、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1、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我就只能呵呵了。 23、我這腦子都快中風了,我一看她那眼神吧,就覺著她在說,今兒是我生日,然后我呢就腦中回響的就是,今兒是我末日,我都快崩潰了。 24、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9、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3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什么年齡該認輸  文/艾小羊  年齡的增長,會不知不覺地讓一個人顯露刻薄,這刻薄里卻并無惡意,類似一種倚老賣老的“小樣兒,到時你就明白了”。  過了30歲,我對于那些說30歲就認輸或30歲也不認輸的“年輕人”總是忍不住帶有幾分這樣的刻薄。我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給自己設置過任何限制。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里可能起到一條金線的作用,沒過的時候你可以輕松去做,過了就困難重重。對于人生大多數經歷,年齡其實不是問題。即使在最一本正經的大公司招聘里,“年齡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是30歲,這個風華正茂,如果不是故意跟自己擰巴,基本上什么事情都可以重新開始的年齡。  我面前曾經坐著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她的手指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會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的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家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即使到30歲也不認輸,聽上去像豪言壯語,好像是為了催促自己在30歲之前走得更快,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剩下的無不在商標下面加一個“Since19××年”以顯示與百年老店的近親關系。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給自己設置一個年齡的上限,讓我想起四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我就再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畫一條年齡的金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金線畫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欲望,卻又信心不足。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而是對自我所需更有自知之明。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要男朋友送我一條鏤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鏤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到震驚。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鏤空黑背心與短得不能再短的紅色熱褲,擠在公共汽車里,享受身后的男生評論:這個女孩身材不錯。人干嗎要跟自己過不去呢,難道我們不應該欣喜若狂地覺得自己的品位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而提高?  能穿薄露透的時候,你在害羞,穿不了的時候,你在后悔,這是我眼里唯一可稱為“輸”掉的人生。人的一生,是在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生意”,當你決定放棄時,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的成就感;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即使在生命的最終,你終于對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放手,依然有永恒的安穩拿出來作交換。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帝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其實,最好的年齡才開始 別在最吃苦的年齡選擇了瀟灑 你過了跟別人比拼記憶力的年齡了分頁:123

早就聽說涇陽有座古塔,歷史悠久,是全國保存最好的磚塔之一,想去參觀卻一直沒去,主要感覺,專門去觀摩一座寶塔,內容顯得單薄了一點。恰好周末到涇陽附近游歷,順便去了一趟崇文塔,了卻了心愿。 崇文塔位于涇陽縣城東南,原建于唐,據說是為了紀念唐代《柳毅傳》的作者李朝威(字崇文)而建。李朝威是隴西人,晚年居于涇陽縣崇文鎮,他被一些學者譽為傳奇小說的開山鼻祖。唐塔1556年毀于大地震。現在的寶塔建于明朝萬歷年間,它沿襲了崇文塔原名,本意卻為倡導涇陽、三原、高陵三縣學童努力學習而建。傳說明代以前涇陽文人不多,風水師認為涇陽西北有一座筆架山(嵯峨山、北仲山形似筆架),但有架無筆,故文不盛、官不興。應在東南方立一座文塔(象征筆),架、筆雙全,學童才會虛心向學,人才輩出。刑部尚書、涇陽人李世達聽說后,想給家鄉人辦點實事,便倡導主持修建了此塔。 塔身13層,全部用青磚砌成,八棱形,每層各有四窗,外面有四個佛龕,內置明代石刻佛像,銅葫蘆收頂,塔內可曲折登頂,天晴之日,佇立塔頂,長安八水、驪山景色一覽無遺,清新壯麗。 如今,涇陽縣依崇文塔為核心,精心打造了包括三秦非遺博覽館、崇文國學館、文化教育雕塑群等內容的文化旅游綜合景區,景區林木蔭蔭,幽靜典雅,文氣飄溢,既美化了周圍的環境,又為居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新去處,還倡導了虛心勤學的好風尚,一舉多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JJ118RBR5VERG18E


嘉義戴森 v6電池更換推薦》
台中太平日立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小米吸塵器維修服務在哪裡找?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好評連連台中大雅小米吹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吹風機出現異音應該如何處理?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技術好評

arrow
arrow

    d78ew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